予鸾_

微博:予鸾_

【须蛇】审判 8

ABO 双

易感期到了 限定版须子哥登场(/ω\)

须:老婆 我要老婆


【须蛇】审判 8

ABO 双

八岐大蛇没有想到易感期内的须佐之男会是这么一副模样。

在须佐之男说完自己易感期到了之后,他就一直抱着八岐大蛇不放,他毫不掩饰地展示着自己对于怀里Omega的依赖。他把跟自己身高相仿的Omega抱在怀里,低下头深深地呼吸着属于对方的樱花香味,似乎怎么也闻不够一般,鼻尖亲昵地蹭着八岐大蛇的脖颈,似乎随时都要在那脆弱的腺体上咬上一口。

他依旧沉默如往常,可每一个动作都在诉说着他确确实实如他所说的那般,到了易感期。

八岐大蛇避无可避地躲着须佐之男炙热的呼吸,他温热的气息像是一把把小小的火,几乎就要把他点燃,让他不由地想起那些共赴云雨的记忆。炙热的拥抱几乎要拉着他一起沉沦,到最后八岐大蛇硬是扯出一丝清明,微微推开了一点须佐之男,留给了自己一丝呼吸的余地,“不行,不能在这里。”他声音轻得像是呢喃,显然是被Alpha的信息素影响到了。

这些轻到几乎听不清的话语倒是让八岐大蛇多了份清明,他再次用力推了推须佐之男的胸膛,让两人不再紧紧地贴着,“我们回家。”

须佐之男像是没有听懂八岐大蛇在说什么一般,陷入易感期的Alpha只想要跟自己的Omega待在一起,他才不会在意现在是什么时间,又在什么场合。他在意的只有自己的Omega是不是在自己身边,有没有人要闯入自己的领地抢走自己的伴侣。

他顺着八岐大蛇的动作没有动,金色的眼里却满是困惑,“为什么不行?”那些苹果酒香刚刚退开些许,又再次锲而不舍地纠缠上来,“你是我的。”他像是急迫地要Omega承认自己的身份,酒香一瞬间浓烈起来。

那浓郁的酒香让八岐大蛇呛咳了一声,这才让须佐之男收敛了些许,那酒香消散了下去,苹果的清新让八岐大蛇感觉好了很多。

“没说不是你的。”这样的须佐之男让八岐大蛇感到新奇,同时也感到惊奇。他知道大多数Alpha在易感期之下都会失去理智,只知道粘着自己的Omega,以各种粗暴直接的手段来达成自己的目的。可须佐之男在易感期之下,还知道收着自己的信息素。

他像是哄着小朋友一样哄着须佐之男,“只是这里不安全,”他在避免Alpha信息素对自己产生影响的前提下,放出了些许的樱花香,安抚着因为他的抗拒而有些焦躁的须佐之男,“我们回家好不好?”

“你也不想被别人闻到我的信息素对不对?”他本就是诱哄的一把好手,短短几句话就让须佐之男沉默地点了点头,但还是抱着他不放。

“你放开我。”八岐大蛇叹了一口气,又开口道,“你这样抱着我我没法走路。”他拿出了蛊惑他人时的耐心,“神将大人不想回家吗?”

须佐之男犹豫了片刻,终于让八岐大蛇有了活动的空间,手却还是牢牢地圈着Omega的腰肢。

属于Alpha的信息素嚣张地漫延在空气之中,一切漂浮在空气中的气息都被它隔绝在外,他像是拿自己的苹果酒香织就了一片天地,这片天地之下只有他和属于他的Omega。

这般大肆宣扬的信息素几乎引起了全场所有人的注意,可八岐大蛇却统统视而不见,直接找到了休息室里的天照。

天照几乎可以称得上是高天原的统治者,统治者出现在这么一个小小的晚宴似乎有失身份。但须佐之男怎么说都是天照的弟弟,自己弟弟重要的人生大事,天照不可能不参加,只是为了避免闹起风波,只是短短露了个面就退场了。

她既没有对须佐之男和八岐大蛇的婚姻提出反对,也没有将须佐之男的审判推翻的意思,只是像每一个姐姐那般送上了祝福。

八岐大蛇其实是不想来找天照的。他像是跟天照八字不合,他看不惯天照的做法,天照自然也容不下他这个罪人,现在估计更不想见到他这个“弟媳”,但此时此刻也只有天照能送他们安全离开,“太阳女神,”他挂着与往常无异的笑容,“你亲爱的弟弟,进易感期了。”

就算八岐大蛇不说,天照也闻到了浓重的信息素。他们姐弟三人都是Alpha,在八岐大蛇闻来还算清新的苹果酒味,在天照闻来都能算得上是在挑衅的程度了。

她微微往后退了两步,“我让小缘送你们回去,她是Beta,”又指了指门口,“你们去车上等着吧,易感期的Alpha还是不要接近别的 Alpha比较好。”

易感期的Alpha攻击性增加,若是遇到别的Alpha会被认作是挑衅,很容易引起斗殴。

八岐大蛇这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天照也是Alpha,他几乎是立刻抬眼去看抱着自己的须佐之男。须佐之男阴沉着一张脸,他注意到八岐大蛇看向自己,抿了抿唇,开口的话竟然带着一丝委屈,“你为什么要来找姐姐?”他好歹能认出天照是自己的姐姐,“你要离开我吗老婆?”

八岐大蛇被这一句“老婆”喊得心跳漏跳了一拍,他想要掩饰自己的不自然,可脸上那份烧上脸颊的红晕却在诉说着他的羞意,“别乱喊,”他摸了摸须佐之男的金发,“只是让你姐姐送我们回去。”

“我没有乱喊,”须佐之男似乎一点也听不进去八岐大蛇的解释,“你就是我老婆。”他一边说着一边又埋进了八岐大蛇的脖颈里,“老婆。”

他似乎一点也不在意自己的姐姐就在旁边,旁若无人地跟自己的伴侣情热着,倒是八岐大蛇尴尬地恨不得消失在原地。

他能感到自己的脸火烧火燎般地发烫,为了避免须佐之男说出更多惊人的话来,他撩起了自己长长的银发,把那露出来的腺体凑到了Alpha的鼻尖。

他回抱着须佐之男,樱花香淡淡地弥漫开来,“我们回家,随便神将大人怎么喊都好。”

他感到自己的心脏狂跳,在苹果酒香和樱花香的交织之中,鬼使神差地加了一句,“我不会离开你的,须佐之男。”

评论(12)

热度(3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