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鸾_

微博:予鸾_

【须蛇】审判 6

ABO 双

更新一小段 感觉有点ooc(´・_・`)

ooc属于我 (:з」∠)_


【须蛇】审判 6

被标记之后的Omega总是容易犯困,他们需要用睡眠来补充自己的体力,也是为了能够有足够的精力孕育后代。八岐大蛇即使自诩自己跟别的Omega不一样,也逃不过这一生理反应。

他刚刚泡在热水里,差点在浴缸里睡着,最后还是被须佐之男抱出的浴室。他身上还带着沐浴之后的暖意,身边又飘着属于Alpha的信息素,连身上穿着当做睡衣的衬衫都带着Alpha的味道,标记之后对信息素的渴求让他感到格外安心,迷迷糊糊地就要睡着,隐约感到有人握着他的手在折腾什么。

他困得不行,下意识地挣了挣,没挣开不说,还被人牢牢地握住了手腕,他不得不睁开自己的眼睛,看向罪魁祸首,“神将大人,”他小小地打了个哈欠,紫色的眼中弥漫着浓重的睡意,显得整个人都懒洋洋的,“你在做什么?”

“量尺寸。”须佐之男的回答简洁明了,但这个答案显然没有解答八岐大蛇的疑问。

他稍稍打起了精神,“我问的是你量尺寸做什么?”

“蛇神以为呢?”须佐之男一瞬间都觉得是不是标记会让人犯傻,“那自然是做戒指。”

“奥…”八岐大蛇应了一声,又觉得有点不对,这下那些困意彻底没了,“什么?戒指?”那些困意消失之后,八岐大蛇很容易就发现了须佐之男的目的,“你要跟我结婚?”

他有一点点想笑,他以为标记已经是最离谱的审判,没想到更讽刺的是,行刑人要跟他结婚。他想起了须佐之男审判时的那句话,原来他的意思不但是要拿Alpha的身份标记他,还要拿他丈夫的名义监视他的一生。

虽然说现在Omega权益协会的功能和保障都在一步步升级,但还是有照顾不全面的方面,比如在法律层面的婚后,很多事情都是Omega权益协会无法管到的,包括但不限于婚后的家庭暴力,Omega单方面提出的离婚等。

换句话说,一旦Omega结婚,那他就不再是一个独立的人,而是一个附属于Alpha的物品。又因为Omega对于Alpha有天生的服从,于是很多时候那些愤然的反抗,都会被认为是家庭矛盾。Omega权益协会说是权益协会,维护的也只是Omega婚前的利益,甚至有的时候因为信息素匹配度过高,那些婚前的诉求都会被驳回。

虽然很多人都说Omega的权益已经一日涨过一日,那些作为生育机器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还了,但只有Omega们自己知道,这些词语只不过是变了个模样,依旧贯穿在他们的生活之中。

这也是八岐大蛇在听到需要被须佐之男标记之后,只是出言讽刺了几句,在听到要结婚之后,却是反应这么大的原因。

在科学技术这般发达的今天,标记这种事情都是小事,反正也不是没有去除标记的手段。可结婚不一样,一旦真的与须佐之男成婚,他怕是一辈子都要陷落在这个名为“审判”的婚姻里。

八岐大蛇几乎下意识地就表达了自己的抗拒,“不,我不要跟你结婚。”他干脆半坐了起来,没有露出笑容的脸上倒是难得多了份严肃,“须佐之男,你只说了标记,没有说结婚的事情。”

“审判的时候说了,会监视你一生,那自然是作为丈夫的身份更容易达成这个目的。”须佐之男公事公办地说着,丝毫不觉得自己将一个充满温情的称谓说得格外冰冷。

八岐大蛇嗤笑了一生,露出了似笑非笑的表情,“那用什么身份不行,就一定要结婚,然后以我丈夫的名义控制我的一生?”他这会倒像是那个翻云覆雨的蛇神了,刚刚那丝慵懒消失得无影无踪,“真是辛苦神将大人牺牲一辈子的婚姻大事,来看管我这个罪大恶极的恶人了。”

须佐之男看着明显充满着抗拒情绪的八岐大蛇,一时没明白对方为何如此抗拒,“可刚刚提到结婚的时候,也没见你有多大的抗拒。”他微微皱着眉,原本波澜不惊的脸上现在充满了困惑,“明明刚刚还喊得很开心。”

八岐大蛇的笑容僵了一僵,但很快就恢复了过来,“我没想到神将大人竟然会相信床上的话语,”他慢慢地靠近了须佐之男,樱花气息再一次浓郁起来,裹挟在苹果酒的味道之中,竟然像是要将那气息吞没,“没有人告诉神将大人吗,床上的话可是信不得的。”

须佐之男一时没有说话,只是盯着八岐大蛇看,Omega一瞬间觉得自己像是被猛兽盯上的猎物,下一秒就要被Alpha吞骨入腹。

他的直觉一向很准,下一秒,他就被须佐之男压在了床上,苹果酒的信息素也席卷而来,酒精的味道呛得八岐大蛇咳了两声。

“那也是蛇神你说的。”须佐之男一只手紧握着八岐大蛇的手腕,另一只手握着Omega瘦削的腰肢,维持着一个把人拥在怀里的动作,“虽然我并不想这般做,但如果你不答应这场婚姻,那我也可以用更极端的办法监视你。”

“比如说,”他慢慢地低下头去,咬住了那还泛着些许红的耳垂,“把你一辈子禁锢在床上。”他只是简单地举了个例子,把那些暴虐的想法露了一个尖在八岐大蛇的眼前,“到那时候,我想我也不用耗巨大的精力去监视你,毕竟到那个时候,蛇神可能已经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他的语气还是跟平时那般冷静,可却在八岐大蛇的心里掀起了滔天巨浪,他不想顺着Alpha的话继续想下去,可寒意已经一点点地从脊椎爬上来,一瞬间恐惧就占据了他整个心神。

八岐大蛇自认为自己是很难对什么产生什么恐惧的情绪的,可看着眼前的男人平静地说出他暴虐的想法,那寒意还是止不住地涌上来,几乎让他无法呼吸。他此刻才意识到被对方标记是多么错误的决定,他现在信息素的蛊惑只能让对方产生莫大的占有欲。

“当然,这是最后的手段,”须佐之男稍稍退开了一点,那信息素也变得稍稍柔和起来,给了八岐大蛇一丝喘息的余地,“如果跟我结婚,那你是自由的。”

“你可以自由进出,也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情。”须佐之男看了八岐大蛇一眼,“自然不包括那些违法乱纪的行为。”

“你可以做任何合法的事情,就如同你以前那般,只是不能跟我离婚。”

八岐大蛇沉默了,他从来没想到须佐之男游说的水平这般好,几乎句句都戳在他最在乎的地方,“没想到神将大人有这般好的口才。”他不再抗拒男人的怀抱,又如同一条软如无骨的美人蛇一般柔软下来,陷在Alpha的怀抱里,“我答应了,神将大人。”

他在男人的怀抱里重新又躺了下去,“只不过我要自己挑选样式。”

“好。”昏昏沉沉的睡意之间,他听到须佐之男这般答道。


评论(8)

热度(2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