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鸾_

微博:予鸾_

【须蛇】审判 10

ABO 双

他逃 他追 他插翅难飞x


等须佐之男的易感期过去,已经是三天后的事情了。

八岐大蛇终于睡了个好觉,没有大半夜被Alpha炙热的怀抱热醒,也没有在大早上被对方的亲吻闹醒。他一觉睡到了大中午,直到饿得受不了了,才迷迷糊糊地醒过来。

他看着天花板难得地发了会呆,他这三天被须佐之男缠得不知今夕何夕,莫名觉得这片刻的安宁都显得弥足珍贵。他从来没想过Alpha的易感期会这般难过,他甚至觉得自己的发情期都比须佐之男的易感期要好受不了。

说到底发情期只不过是欲望不受控制罢了,等解决了欲望也不过是跟平时一样的日子。可易感期里的须佐之男却像是失去了思考能力一般,直白而热烈地表达着自己一切的需求,渴求着与自己的一切触碰,恨不得时时刻刻都赖在他身上。到了夜晚则是更加肆无忌惮起来,那是比发情期期间还要恐怖的占有欲。

那双明亮的眼睛时时刻刻地看着他,暴露了他从未知晓过的情绪,那份浓烈而真挚的感情,他只有在深陷爱恋中的恋人的眼中见过。他莫名地又想起了须佐之男那一声声“老婆”,控制不了的热意再一次漫上脸颊,他捂住自己狂跳不止的心脏,心想,他终于知道神将大人为何会下达这么一份审判了。

身为高天原三贵子之一的须佐之男,对他这个罪大恶极的罪人,有着难以言说又无法掩藏的感情——那或许可以称之为爱。

八岐大蛇得出这个结论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心里暖暖的,可更多的却是想要笑。他有点看不懂须佐之男了,之前还能说婚姻是为了束缚他,那此时此刻,这份莫名而来的爱意又是从何而来,有何作用的呢?

纷杂的思绪如同雪花一般飘落,他只是隐隐觉得,要赶快逃离须佐之男身边,他本身就没有打算跟Alpha维持这段名存实亡的婚姻,现在看来,他原本的脱身计划要早点实施了。

“醒了?”八岐大蛇还没来得及顺着自己的想法理出一条逻辑相对完成的思路,就听到须佐之男的声音。Alpha似乎已经摆脱了易感期的状态,见到八岐大蛇既没有上来讨要一个拥抱,也没有开口就喊“老婆”,只是很平常地问了一句。

他像是刚刚打理好自己,金色的头发上还沾着些许的水珠,正一滴滴地落在他白色的衬衫上。他手里端着一个餐盘,里面摆着简单的面包和牛奶,“醒了就吃点东西吧。”他一边说着一边走到床前,把餐盘摆到了一旁的床头柜上。

“神将大人还真是无情啊。”八岐大蛇看见须佐之男这幅无欲无求的模样,就忍不住出言挑衅,只不过他现在身上满是情欲的痕迹,连挑衅都带上了调情的味道,“明明前两天还压着我做得那般狠,这会又翻脸不认人了。”他微微撑坐起来,但又很快重新躺了回去。

“老公,”他的语调拉得又长又细,就像是在云雨时刻那般,“我腰疼,都怪你做得太过了啦。”八岐大蛇本意就是想恶心须佐之男一下,这下看着Alpha沉默地抿了抿嘴,愉快地笑了起来。

“蛇神,好好说话。”须佐之男说是这般说,却是在床头坐了下来,然后把八岐大蛇从被窝里抱了出来,揽着那纤细的腰,让人半靠在自己怀里,“这样会好点吗?”

八岐大蛇不由地僵了一下,但又很快放松下来,“好多了,多谢神将大人。”

他就就着这个姿势吃完了须佐之男端来的面包和牛奶,Alpha的怀抱很温暖,须佐之男只是安静地看着他用餐,也不说话,却是会及时地递上八岐大蛇所需要的东西,让八岐大蛇产生了一种这样下去也不错的想法。

但他很快就否决了自己的这一想法,比起困于一隅,他还是热爱自由,热爱探究人们内心最深处的欲望。

“神将大人,”他喝净了杯中剩余的牛奶,“我想回一趟狭间。”

“狭间”这名字虽然听起来阴暗,但实际上却是一家宠物店,准确来说是一家爬宠宠物店,八岐大蛇身为店主养了好多大大小小的蛇。八岐大蛇一度以为在审判之后自己这宠物店怕是没办法再运营下去,没想到等他审判结束,这家宠物店还好好地经营着,他听了助理说这中间有须佐之男的帮忙和照顾。

“可是我今天没空,”须佐之男皱了皱眉,“有好多事情等着我处理。”

在八岐大蛇的发情期之后,他是回去过几次的,但每次都是须佐之男陪同在他身边,其实说是陪伴,不如说是监视。须佐之男几乎时时刻刻都呆在他身边,像是要坚持贯彻他的审判。

“我一个人去就好了。”八岐大蛇自然是料到了这一点才会提出这个要求的,须佐之男虽说没有什么实质的书面工作,但怎么说也是三贵子之一,多多少少还是有麻烦会找上他。

“神将大人是怕我逃跑吗?”八岐大蛇忍不住笑了笑,樱花的香气浅浅地漂浮在身边,夹杂着一点苹果酒的味道,“你看我都被你标记了,还帮你渡过了易感期,”他晃了晃自己手上的戒指,“我能跑到哪里去呢?”

“你送我过去,”他碰上Alpha的手指,感觉自己的手瞬间被须佐之男紧紧地握住了,“然后我在狭间等你来接我好吗?”他清楚地知道自己撒了谎,那谎言的冰冷第一次让他觉得舍弃温暖是多么困难地一件事情,可他还是强忍着心里的酸涩选择了离开。

“...好。”须佐之男看着八岐大蛇的笑容,答应了下来,却还是觉得心里惴惴的,像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将要发生。

他依言把八岐大蛇送到了狭间,在Omega下车前控制不住地向对方讨要了一个吻。

“我等你来接我,神将大人。”身上还带着他信息素味道的Omega向他挥了挥手表示再见,接着就走向了那件不甚起眼的宠物店。

须佐之男看着八岐大蛇的背影,那种不安的感觉更甚,他几乎是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处理了一切事务,等他回到狭间去找八岐大蛇的时候,只看到了一张留着Omega信息素的字条。

“再见了,神将大人。

我不会离开,蛇神终会来到他的信徒身边。”

须佐之男看罢,面无表情地大踏步离开了狭间,可那紧紧攥着纸条的手和漂浮在空气中难以控制的信息素却轻易暴露了他情绪的剧烈波动。

他回到了车上,那车厢里还有着一点点残留的樱花香,跟字条上的信息素如出一辙。他重新又打开了那张字条,看着上面的字迹,像是轻声的呢喃又像是警告字条的主人,“八岐大蛇,你逃不掉的。”

评论(9)

热度(2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